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管理学院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  日期:2017-10-29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开展党员的培训和发展工作,管理学院通过观看主题纪录片、自主思考、分组讨论、开展座谈会等形式,对本期发展对象进行了短期集中培训。10月25日18:00,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蒋小侠在学府城3栋404教室开展了以“正确认识入党问题,争做优秀学生党员”为主题的党课培训。

蒋小侠副书记授课

首先,蒋书记从入党意义的角度出发,要求发展对象坚定政治理想和信念,要清楚自己为什么入党,并接受更多的监督与约束。同时,她详细介绍了我党党员的基本情况,以及党中央关于发展党员的方针和目标,旨在让各位发展对象明白选择入党意味着荣誉和责任。
随后,蒋书记从怎样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角度出发,通过生动的事例告诫各位发展对象应该深入学习党政知识,认真学习文化知识,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做到带头学习、争创佳绩、服务同学。

 

培训会现场

与会成员认真笔记

最后,蒋书记谈到大学生应该做到理性爱国、敬业奉献、诚实守信、团结友善,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发展对象更要做好模范、起好带头作用。
至此,本期管理学院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圆满结束。入党是要用一生践行的事业,希望各位发展对象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在行动思想上与党保持高度一致,早日成为一名勇于为人民服务,敢于奉献担当的合格党员。

(来稿:王泽倩 赵瑞鑫 摄影:邹宇航 编辑: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