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第五届新生风采大赛决赛顺利举办

来源:  日期:2017-10-30  浏览次数:

10月27日晚,由我校机电工程学院主办的第五届新生风采大赛总决赛在草堂校区南山书院小礼堂成功举办。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曹体进,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2016级辅导员魏旖旎、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2017级辅导员王栋和张雨明、理学院2017级辅导员冯彦妮共同出席本次活动,机电工程学院2017级全体新生观看了本次比赛。

B-BOX与萨克斯完美演绎《父亲》

本次新生风采大赛有七十多个节目参加海选,经过初赛和复赛的严格筛选,共十二个节目脱颖而出。比赛在精彩的开场舞《panama》中拉开序幕。若有人兮山之阿,既含睇兮又宜笑,一支优美的古典舞《山鬼》向观众们展现了中国古典文化的优雅大气。萨克斯的婉转与B-box的抑扬完美结合,这曲《父亲》将父爱表达地淋漓尽致,获得观众的无数好评。第九个登台的节目群舞《采薇》,其灵感取自中国民间古典文化巨作《诗经》中的名篇《采薇》,“昔我往矣,杨柳依依。今我来思,雨雪霏霏”,伴随着悠扬的曲调,六位身姿翩翩的少女从舞台两侧踱步而上,动人的舞姿,优美的乐曲和蕴藏的文化无不引人入胜。诗朗诵《我的南方和北方》中通过南方和北方的对比展现了祖国大江南北的无限风光,声情并茂的朗诵加上恰到好处的背景音乐,激起了在场观众对祖国的无限热情。作为压轴节目,由机电工程学院2015级辅导员任远和2017级辅导员张皓倾情演唱的歌曲串烧《少年锦时》与《平凡之路》,将本次比赛的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全场掌声雷动。最后,此次比赛在全体演职人员与嘉宾领导的合影留念中落下帷幕。

辅导员任远与张皓倾情演唱

至此,本届“机电工程学院新生风采大赛”圆满结束。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此次风采大赛既活跃了新生气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全体合影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父亲》
二等奖:《cups》、《吃面》
三等奖:《手心的蔷薇》、《采薇》、《我的南方和北方》
优秀奖:《岁月神偷》、《山鬼》、《介绍搭档》、《李白》、《青花瓷》、《我的歌声里》

(通讯员:郑格格 吴林珊 任世怡 摄影:惠泽? 韩栩 编辑:周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