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艺术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艺术学院  日期:2017-10-30  浏览次数:

10月27日下午2点30,备受全院师生瞩目的艺术学院第三次党代会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隆重开幕。校党委副书记邵必林同志、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高魁同志、正科级组织员付胜伟同志、校纪委监察处副处级纪检员乔琨同志出席会议并在前排就座。出席会议的还有艺术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蔺宝钢院长、吕小辉副院长作为特邀嘉宾列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邵必林同志总结讲话,杨晴同志代表学院第二届党委作了工作报告,大会由王永亮同志主持。

大会会场

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永亮同志主持会议

本次大会的指导思想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贯彻落实我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紧紧围绕学院“十三五”改革发展的奋斗目标、发展战略和重大任务,为学院全面深化改革、内涵建设和质量提高提供坚强思想保障和组织保障。

本次党代会共有8项议程,杨晴同志代表学院第二届党委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学院党政办主任党妮同志向大会作了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大会通过选举办法,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两委委员。会后,召开两委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首先,杨晴同志代表学院第二届党委向大会作了《开拓创新,突显特色,真抓实干,追赶超越为实现艺术学院健康快速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共分为三个部分: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对今后工作的建议;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推动学院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杨晴同志代表第二届党委作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自上届党委会、纪委会换届以来,艺术学院在校党委行政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学院中心任务,开展了积极而富有成效的工作,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在面临国家高等教育重大战略调整的重要时期,机遇与挑战并存,在未来的发展中,学院党委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贯彻落实全国和陕西省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聚焦深化改革、内涵建设和质量提高,切实加强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党风廉政建设,凝聚力量,服务国家“双一流”和陕西省“四个一流”建设,为学院“十三五”发展提供坚强思想和组织保障。

《报告》强调,随着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学院的改革发展进入了一个攻坚时期。新的形势赋予了我们新的使命,也给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开拓创新,突显特色,真抓实干,追赶超越,以“双一流”和“四个一流”建设为目标,为实现艺术学院健康快速发展而努力奋斗!

随后,学院党政办主任党妮同志向大会作了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党妮同志向大会作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

在工作人员宣读完候选人简介之后,选举正式开始。每位代表,依次按照顺序走到投票箱前,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投票结束后,计票期间,全体党员代表到会场外合影留念。

各位代表上台投票

计票结束后,总监票人宣布了计票结果。经选举,杨晴、王永亮、党妮、姜涛、王葆华、黄缨、王小宁7位同志当选艺术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路凤茹、王永亮、岳士俊同志当选艺术学院新一届纪委委员。

校党委副书记邵必林同志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邵必林同志发表重要讲话。邵书记首先肯定了艺术学院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这与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全体党员的努力工作是分不开的。随后,邵书记对艺术学院全体党员提出了四点希望,希望继续加强理论学习,特别是党的新理论、新思想,并把学习体会落实到自己的具体工作中去,在工作中继续攻坚克难,取得更大更好的成绩!

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大会胜利闭幕。

会后,两委委员召开了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经投票选举,杨晴同志当选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永亮同志当选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晴、王永亮同志分别向各位委员作了表态发言。

新当选的党委委员

新当选的纪委委员

本次党代会,是在艺术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全面深化改革,推进内涵发展的重要会议,也是贯彻落实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进一步开拓创新谋求超越发展时期的一次重要大会,可谓“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相信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必将为艺术学院健康快速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