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管理学院2017-2018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圆满召开

来源:  日期:2017-11-01  浏览次数:

为加强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对于各项工作的认识,增强学生会内部凝聚力,以便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10月31日正午,管理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在学府城12栋101教室召开了管理学院2017-2018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管理学院2016级辅导员吉洪泽出席本次大会。

在校歌《高举着民族复兴的伟大旗帜》的激昂旋律中,本次大会正式开始。首先,学生会主席温城鑫做学生会本学年工作计划。主席温城鑫欢迎了学生会新成员的到来,并且希望学生会的干部们夯实基础,展望未来。他还提出本学期将对学风进行重点建设,除了常规的晚自习之外,还将开展英语四六级网络课程、四六级模拟考试等一系列“砥砺琢磨”学风建设的活动。除学习之外,学生会还将开放电影放映室,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主席发言完毕后,秘书处干事张逸凡代表2017级干事发言,作为新成员代表,她劝勉部员要完善自己的各方面素质,培养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作风,并且牢记职责、脚踏实地,在各个方面以一名优秀学生代表来严格要求自己。张逸凡同学的发言得到了全体成员的一致认可。然后学生会副主席金叶宣读本届学生会名单,确认各部成员,并由主席温城鑫及各部长为全体成员颁发聘书。

随后,管理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举起右拳跟随主席温城鑫一同用嘹亮的声音宣读了管理学院学生会誓词。宣誓结束后,管理学院2016级辅导员吉洪泽发表讲话。吉洪泽老师向学生会新鲜血液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提出“八字方针”,即“铜头,铁嘴,象肚,兔腿”,意在让学生会新加入的各位成员真正领会到学生会的工作作风与精神。最后他提出学生会还应不断进行改革,即开辟新职能和人员替换工作,同时加强建言献策渠道,为学生会更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吉洪泽老师发表讲话

此次大会不仅表示了管理学院学生会对众多新成员的热烈欢迎。同时也使得大一新生对院学生会工作各项内容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激发了他们的工作热情。

(编辑:吴楠 通讯员:阚一琳 任世怡 丛德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