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材料与矿资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来源:材料与矿资学院  日期:2017-11-03  浏览次数:

10月25日下午2:30分,材料与矿资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做报告和大会相关决议内容开展了专题学习。同时,学院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按照“三会一课”计划,认真召开关于十九大报告内容的学习讨论会议。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出席会议,部分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和学院机关全体党员也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段锋同志主持。

专题学习会议现场

会上,大家首先集体观看了《中国的红色梦想》、《习近平为你描绘“新时代”》、《初心》(梁家河篇)等微视频;之后共同重温了十九大报告基本内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以及人民日报、新华社等主流媒体发表的相关社论。

段锋书记主持会议

肖国庆院长出席会议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与会同志们一致表示从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内容中深刻体会到五年来祖国各项事业的迅猛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已离我们越来越近,大家备受鼓舞。院党委书记段锋同志号召学院全体党员要牢记习总书记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内容;学院党委下一步将继续通过组织系列讲座、专题研讨等形式,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落细、落实,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各项工作。院长肖国庆同志在谈了自身体会的同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向与会同志们汇报了学院近期的重点工作;并希望全院教职员工要立足岗位,务实担当,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参加学习的同志们均认真做了学习笔记,并在会上进行讨论发表感想。

与会同志们做学习笔记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院党委将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全面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开展专题学习。并根据教职工与学生党支部不同特点,结合工作实际,分类指导,创新形式,深入扎实开展系列学习活动。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行动力,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