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激情四射,谁与争锋

来源:  日期:2017-11-05  浏览次数:

11月3日中午12:30,一场精彩绝伦的篮球盛宴正在雁塔校区篮球场上演。本次比赛由环境学院迎战理学院。

投球要准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环境学院队员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场外同学也情绪高涨、摇旗呐喊,不时为队员们加油、喝彩。理学院队员不甘示弱,攻防转换,通过不断调整缩小比分差距。环境学院队员凭借精准的投球技术和队员之间的默契配合,在上半场结束时,比分暂时领先。

巾帼不让须眉

中场休息时,双方球队的女球员上演了一场三步上篮精彩比拼,环境学院女生凭借娴熟的上篮技术以比分2:1获得中场胜利,为球队又加上了7分。

姿势要帅

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环境学院队员并没有因高分领先而掉以轻心,而是相互配合,趁胜追击。虽然此时理学院比分落后,但他们并不畏惧气馁,而是越挫越勇,在团队的良好配合下采取反攻,每分必争。最终环境学院凭借队员之间的默契配合,以82:34的比分成功出线!

环院球队队员风采

通过这场比赛,各球队队员之间团结合作的意识进一步加强,队员之间的配合度也逐步上升。没有团队的默契配合,就没有良好的技术发挥,利用集体的力量进行相互沟通,增进了两院之间的友谊,这场比赛也真正展现了两院“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团队第一、个人第二”的学院风采。“无兄弟,不篮球”,让我们继续期待下一场更加精彩的篮球盛宴吧!

(来稿:冯敏 摄影:范孟亮 编辑: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