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材料与矿资学院团委、学生会与草堂校区团总支、学生分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  日期:2017-11-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组织建设,锻炼新一届学生干部能力,从而更好地发挥学生工作作用,11月2日18:30,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材料与矿资学院团委、学生会及团总支、学生分会换届大会于学府城6栋301教室隆重举行。材料与矿资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荫兵,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吴刚,院团委书记白超,2014级辅导员孙纪伟,2017级辅导员牛腾、李明莅临本次大会,参加会议的人员还有第二十四届团委、学生会主席乔睿,第五届团总支、学生分会主席唐俊成,2016-2017学年团总支、学生分会主要干部,新一届团总支、学生分会全体成员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大会由材料与矿资学院16级辅导员史利洋主持。

到场领导嘉宾

2016级辅导员史利洋主持大会

伴随着庄严肃穆的国歌声,本次大会拉开了序幕。首先,第二十四届团委、学生会主席乔睿对2016-2017学年工作进行总结,他从强化团队建设,完善各项制度;加强学生会的思想引导;全心全意服务学院同学三个方面进行总结,同时也对全体学生干部表示感谢以及对他们的殷切希望。随后,第五届团总支、学生分会主席唐俊成进行2016-2017学年工作报告,他对过去一年里的组织建设、学生干部、活动开展、工作时效、展望未来这些方面作出了详细的报告。

团委书记白超宣布任命决定

其后,第二十五届团委、学生会主席侯雯作2017-2018学年工作计划。她提出要继承传统,开拓创新;明确任务,关注发展;端正意识,提升素质;增强交流,共同进步。之后,第六届团总支、学生分会主席王子莘作2017-2018学年工作计划。她提出在未来的学年里,将开展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共筑青春中国梦;开展马列学习活动,提升干部思想认知水平;提升干部素养,推优入党,砥砺前行;大力开展培养工作,提升学生会成员获得感等多项工作。

大会最后,材料与矿资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荫兵进行总结讲话及干部培训。他提出的“四心”、“三意识”、“三精神”深入人心。“四心”包括不忘初心、进取心、平常心和敬畏心;“三意识”指政治意识、服务意识以及创新创业意识;“三精神”分别是团队精神、拼搏精神与卓越精神,李书记的话使每个人对学生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与体会。最后,材料与矿资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换届大会在慷慨激昂的校歌中圆满结束。

材料与矿资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荫兵总结讲话及干部培训

本次大会不仅为那些已准备好,如雏鹰一样的学生会成员提供了一次试翔的机会,而且极大地鼓舞了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使各部门人员更加明确自己的职责。

大会现场

(来稿:冯纯卓 摄影:王志帆 杨晨 编辑:周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