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管理学院2017-2018学年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圆满召开

来源:  日期:2017-11-12  浏览次数:

11月7日上午,管理学院2017-2018学年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在我校教学大楼八楼中厅隆重召开。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高瑞龙老师、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蒋小侠老师、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张紫薇老师、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指导老师李静老师以及管理学院各年级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大会。本次大会由秘书长王柔佳同学主持。

主持人

首先,管理学院2016-2017学年研究生会主席赵伟同学做了工作总结。赵伟同学对过去一年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在内部建设、学术交流、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工作和经验总结,同时也指出工作中切实存在的问题。并希望新一届的研究生会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汲取经验和教训,不断创新和提高,努力使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的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主席赵伟做工作总结

紧接着,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指导老师李静老师宣读新一届研究生会干部名单

指导老师李静宣读干部名单

随后,由新一届的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李媛媛同学汇报工作计划。李媛媛同学为新一届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做出了六点计划,分别是:完善制度建设、强化内部管理;充分发挥研究生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加强研究生会各部门的协调合作关系;打造品牌活动,彰显研会特色;加强外部联系,提高研会影响力;运用时代元素,服务广大同学。她在发言中提到,新的一届管理学院研究生会需要总结之前的工作经验,全力保障研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在服务中显示实力、在工作中形成动力、在创新中增强压力、在与人交往中凝聚合力,努力让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的工作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新一届主席李媛媛做工作展望

然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高瑞龙老师做总结讲话。高书记首先对上一届的研究生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的加入表示祝贺。他殷切的希望新一届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干部能结合十九大精神,学会把握大势,同时在学生工作和科研方面都要勇于创新,高瑞龙老师还把自己到北京大学的学习经历与大家分享。他号召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学生干部能够借助研会这个平台,以踏实稳重的态度认真地完成每一项任务,为广大管理学院研究生同学们服务。他希望管理学院研究生会能做好模范作用,带领管理学院所有研究生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高书记总结讲话

最后,参会人员全体起立,管理学院2017-2018学年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在庄严肃穆的校歌声中圆满结束。

全体合影

本次换届大会的成功召开,预示着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的工作迎来了新的篇章。新的一届研究生会饱含热情,满怀期待地接过了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的接力棒,他们深知自己的责任与义务,重新起跑,为把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建设成为党团组织信赖、学生满意的优秀学生组织而不懈努力。相信2017-2018学年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必然会“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为管理学院辉煌的明天而继续奋斗!

(来稿:裘瑾 摄影:王强 编辑: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