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材料与矿资学院英语四级动员暨诚信教育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  日期:2017-11-12  浏览次数:

为帮助同学们科学备考英语四六级,诚信对待四六级考试,11月9日晚,材料与矿资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组织2016、2017级部分同学分别于南山104教室及学府城9栋413教室进行英语四六级动员暨诚信教育大会。材料学院团委书记白超、2016级辅导员史利洋、2017级辅导员牛腾以及2016、2017级报考四六级的同学们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场全景

首观南山,大会开始前,王姝卜播放了同学们准备的经验传授视频,之后,在大会动员环节,她介绍了四六级考试的重要性以及同学们目前的现状和所面临的挑战,并针对这些问题从题型分布、得分窍门等方面提出建议。在大会诚信考试部分,她就作弊、考试、教训和刑法修正案等几个方面进行讲解,倡导同学诚信考试,杜绝作弊。随后资源1602班苏垠涵向同学们分享了考试经验和答题技巧。最后团委书记白超、2016级辅导员史利洋进行了总结讲话,他们再次强调了四六级考试的重要性及考试纪律的要求,鼓励同学们积极应考,认真备考,并预祝同学们顺利通过四六级考试。

辅导员史利洋

与此同时,2017级的同学们也学府城为考试准备着。大会伊始,材料1705班张晨曦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张晨曦提醒大家要有自信,懂得规划,端正态度,以积极放松的心态应对英语四级考试。随后17级辅导员牛腾上台讲话,分别用“Where there's a will, there's a way”、“Every little helps”、“Practice makes prefect”勉励同学们多读、多练、多记,以此来提高自身英语水平,获得更深层次的认知以及更有价值的学习技能。最后,罗文钧上台对同学们进行“科学备考,诚信应试”的动员教育,向同学们详细讲述如何正确规划时间,科学备考,并对考试过程中的诚信问题进行了强调。最终,汤雨怡对大会内容进行总结,同时给予同学们祝愿。

辅导员牛腾

本次大会不仅教会同学们如何科学备考,取得优异成绩,还教导大家诚信应试,培养良好品德。希望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同学们能够合理规划时间,认真备考,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稿:张晓梦 辛立群 编辑: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