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娱乐身心,激扬青春”—环境学院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来源:  日期:2017-11-13  浏览次数:

为鼓励学生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增强学生乐观阳光意识,11月11日下午2点,环境学院于雁塔校区排球场举行了主题为“娱乐身心,激扬青春”的趣味运动会,本次趣味运动会形式多样、趣味十足,得到了全院同学的积极响应。环境学院16级研究生辅导员、学工办主任叶磊,校研会主席谭咏光,副主席张峰,环境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了本次开幕式,参加本次开幕式的还有环境学院各专业全体同学。

运动会开幕式出席嘉宾

 

运动会伊始,叶磊老师致开幕词,他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之余积极参加各类文体活动,从而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日后的学习生活中。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共分为“多人多足”、“托球50米赛跑”、“极速前进”,“翻江倒海(跳大绳)”,“拔河比赛”5个项目。各班同学在比赛中充分发扬了团结合作精神,在各个项目中拼尽全力,勇争第一,使运动会既充满了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赛场上不断飘荡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运动会精彩纷呈。

急速前进精彩瞬间

 

 

翻江倒海精彩瞬间

最终,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环工1班夺得了本次运动会的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为环工4班和暖通3班,叶磊老师、郝天天老师和刘剑华老师分别为获奖班级颁发奖品及证书。此次趣味运动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叶磊老师为获得冠军班级颁奖

这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培养了大家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以及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同时也提供给广大研究生一个激扬青春活力,锻炼强健体魄的平台,为我院良好的学风建设创造了和谐的氛围。

(来稿:张晨光   图片收集:孙世栋   编辑:段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