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提高自身素质,打造精品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2017-2018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隆重召开

来源:  日期:2017-11-13  浏览次数:

不忘初心,继往开来。2017年11月9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7-2018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在草堂校区学府城6-301报告厅隆重举行。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阳,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阎文,学院团委副书记张紫微,本科生辅导员张柯,米泽龙,胡曼鑫、弓雪、陈元鑫等学院领导老师莅临本次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还有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各部门全体成员。大会在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潘登的主持下进行。

与会老师

下午7时许,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召开。会议伊始,土木工程学院2016-2017届团委组织部部部长靳欣平、学生会主席纪凯先后代表上一届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向大会作了述职报告。他们分别就上一届团委、学生会一年的工作进行了简单的回顾和总结,并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和指导团委、学生会各项工作的领导老师表示了由衷的感谢。他们在总结分享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向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开展和制度建设提出了新的建议,并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们立足实际,扎根部门,积极主动,组织好、建设好、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共同努力奋斗,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土木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阎文老师宣读了2017-2018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名单。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出席大会的领导老师分别向受聘的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

颁发聘书

 

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代表,土木学院2017-2018届团委组织部部长肖洋、学生会主席刘鑫及草堂校区学生分会主席魏廷坤先后作了表态发言。肖洋在发言中表示,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团委组织部将以学习和领会十九大会议精神为契机,在团学干部素质培养、团员思想教育建设、传统活动的继承与创新等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刘鑫表示,新一届学生会干部群体应提高综合执行力,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在学风建设和自主管理等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力争成为全院学生的风向标;同时,要致力于打造学院精品活动,创新活动形式、吸引更多学生参与;要始终秉承“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方针,明确学校学院发展大局,积极推进学风建设和创新创业工作;魏廷坤表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开启了新时代的大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继往开来,脚踏实地,勤奋努力,本届学生会必将大有可为,也必须大有可为。

刘鑫同学发言

 

大会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阳作了题为“提高自身素质,放大人生格局”的总结讲话。在讲话中,他首先对上一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们的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向当选的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表示了祝贺;他指出,作为学生干部,在学习和生活中,最重要的就是要遵守规矩准则、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要做带头人,时刻坚定信念,在大是大非面前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工作中,要明确方向,紧密结合学校学院发展规划,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团结和带领全体同学为学校和学院发展献力。他强调,十九大报告中,党对新时代青年提出了新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勇于担当,志存高远,自觉的将个人梦与建大梦、中国梦密切结合起来,在实现个人梦、助力建大梦、共圆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赋予建大土木人“厚土华木”精神新的丰富内涵!

宋书记讲话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凡是过去,皆为序章。一代又一代土木人薪火相传,一代又一代建大人一脉相承,土木工程学院2017-2018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的成功举行,为院团委、学生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我们坚信,在上级党委的领导和上级团委的正确指导下,新一代土木人必将紧密团结在一起,继续发扬“厚土华木”的精神,牢记“自强、笃实、求源、创新”的校训,广泛开展学风建设和创新创业工作,立足当前,放眼未来,在巩固和发展“一流学科,一流学院”与实现“国际知名、国内高水平大学”的奋斗征程中,画上土木人独特而又华丽的一笔!

(来稿:王佳、刘畅   摄影:肖强、杨凌   编辑:段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