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冶金工程学院冬季越野赛圆满举办

来源:  日期:2017-11-14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激发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11月12日上午10:40,冶金工程学院冬季越野赛于南山升旗广场顺利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冶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体育部承办,女工部,生活部,朝阳志愿者服务队协办。2017级辅导员乔柯出席活动,2016、2017级共800余名同学到场参加。

本次冬季越野赛共分四组进行,赛道以南山升旗广场为起始,中途绕学府城后,在植物医生运动中心门口结束。其中,男生赛道长度约2公里,女生约1.5公里。比赛开始前,体育部工作人员检查核实各班同学号码牌粘贴情况及签到人数,确保赛事顺利开始。

准备起跑


首先进行的是化工2016级、金属2016级和材成2017级男生的比赛。号令一下,同学们拼尽全力,奋勇向前。随后,2016、2017级女生越野赛火热开始,天气虽然寒冷,但女生们都坚持到底,互相鼓励,互相支持,不甘示弱。紧接着进行的是材成2016级、化工2017级和金属2017级男生越野赛。时间已经到了下午,同学们仍然精神抖擞,蓄势待发。赛场上的工作人员也兢兢业业,为大赛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最后,冶金2016、2017级男生越野比赛顺利进行,为这次冬季越野赛画上圆满句号。

比赛现场


相互鼓舞

其中化工1603班刘铁成同学,材成1701班李志萌同学,化工1701班阿布都热孜克•萨麦提同学,冶金1701班孙昊同学分获四场比赛的冠军,成为了同学们日后追赶的榜样。

赛场相搏

 

为保障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应对比赛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意外状况,负责单位和志愿者特成立安全工作小组,医疗急救小组及后勤服务小组。沿途护卫,辛勤工作,保证了同学们的赛前准备,赛时安全及赛后保健。

本次冬季越野赛的圆满举行,点燃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丰富了课余生活。是学院开健康体育,注重学生全面发展,推行素质教育的良好实践。通过此次比赛,希望同学们能加强体育锻炼,做一个德行高尚,体格健魄的合格大学生!

 

(来稿: 彭倩倩 赵顺    摄影:王毅 李之怡 杨鸿    编辑:段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