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青春喜迎十九大 管理一心跟党走

来源:  日期:2017-11-18  浏览次数:

“真正建立共产主义社会的任务正是要由青年来担负。”
——列宁
10月18日上午9时,万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拉开帷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作重要报告。纵观报告全文,不论是观望过去五年的成绩单,还是展望未来五年的新征程,字里行间无一不是围绕“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来举旗定向、谋篇布局,凝聚国心,对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具有广泛而深远的意义。
时代呼唤精英,希望在于少年,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组织全院学习十九大精神,开展了一系列相关学习活动。
通过充分调动各宣传平台力量,学院利用微信公众号平台推出十九大特辑《青春瞩目十九大,管理一心跟党走》。通过新媒体平台传扬十九大精神,积极宣传党的思想、国家大政方针,在“西建大管理”微信平台以及学院网站实时更新最新的十九大动态。

团日活动

管理学院老师、导员、学生党员和部分优秀学生代表组织观看十九大直播,深入研读十九大报告。利用组织集体观看直播的形式了解国家过去五年的成就,以及未来五年的发展方向,同时也根据十九大报告内容让同学们明确新形势对于人才培养的具体改变,将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国家后备力量建设的各项工作中来。

观看十九大直播

各班级也举行相关主题班会,更加深入学习十九大内容。通过举办主题班会,让每位同学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看到党为国家和人民谋幸福的决心,看到新时期中国取得的的成绩和进步,看到未来新征程对于青年学生提出的要求和期望!

各班组织主题班会

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作为当代新青年,我们要牢记党的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我们年轻的力量,相信通过这一系列从个人到班级再到学院的学习活动,能够真正地让管理学子贯彻十九大精神,做合格当代大学生。
学习党的思想,践行党的目标,管理学子一直在路上!

(来稿:李晨露 编辑: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