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厚土展跨越,华木承未来——“中天杯”第十三届结构设计竞赛(趣味组)圆满举办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17-11-17  浏览次数:

从精心筹备到圆满举办,我们用了百分的努力与付出,终于迎到了最棒的你们,对结构设计满满着的热爱,搭建着"跨越.未来"的屋顶结构。

10月末——赛题定稿

为同学们筹办一次精彩有趣的比赛,一次难以忘怀的科技竞技,我们不遗余力。

都说深夜的建大美极了,我们在这美丽而静谧的夜里,与老师对话、分析往届赛题,不断完善策划、赛题的每一个细节。

新颖的思维碰撞,加之老师们专业的建议与改进方案,使这吸引近千组同学们参加结构设计竞赛的赛题得以最终敲定。

11月6日——刷楼宣传

晚风袭袭,此刻我们化身宣传大使,穿梭于楼宇之间。匆匆步伐,丈量着前行的距离,声声对话,留下的是土木情谊。为每一个同学,送去我们不见不散的约定。宣传单上的是比赛的规则,更书写着我们心中迎接你们的热情。

11月7日 ——报名开始

初冬乍寒,渴望的是你我四目相视。你的咨询,带着对结构的好奇,带着对设计的热忱。一份份报名表上是你们青春的印记,也是我们今年第十三届赛事的起点。也因有你,结构设计保持着青春活力。注视屏幕简介的是你的目光,是那天最亮眼的剪辑,是那彩云之中独一无二的余晖。

11月8日——信息统计

我期待着,你便来了;我诉说着,你便笑了。第二天的报名,依旧如火如荼,你一句交谈,是我今生所睐。有问题,找我们,有着土木的儿女,有着陪你千千万万遍的诺言。白天的解答,晚上的数据统计,我们忙碌着,同时也快乐着。

11月12日——精彩呈现,比赛开始

清晨

周末,寒风与鸟鸣早早拉开我们的窗帘,我们内心的跌宕起伏,只因你的到来。奔向场地、搬运物资的热情,驱走清晨的寒冷,只为助力你们呈现精彩!

上午

老师的讲话,送上冬日的暖阳,是对你们的鼓励与祝福。一顶顶蓝色的帐篷下,我们喜悦,因你笑靥如花;我们蹙颦,因你的焦灼思虑。面对每一批参赛人员的到来,我们的引导工作丝毫不敢马虎。为了你们精彩的表现,我们愿披荆斩棘。

中午

你送给我们最好的礼物,是午后的米米阳光下绽放出的笑容。同样的比赛形式,却有不一样的你。你的木条是华木撑苍穹,你的节点是厚土承天下。跨越与未来,屋顶的搭建,那二十五分钟的精彩,全在你的手中呈现。

下午

公平公正是我们的原则,严肃专注地记录成绩,也为你们取得的成绩而开心不已。

沃土在行动,温水润人心。他们付出的是无声,留下的是背影与奉献。

结语

来一张全家福,让我们永远铭记。精彩的时刻总是稍纵即逝,但是那份结构设计的幸福感与成就感将一直保存在我左胸膛第四根肋骨往里一寸的地方,期待明年再相遇,期待明年的结构设计竞赛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