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代表参加第二届全国高校 土木工程专业学生工作论坛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17-11-21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16-17日,第二届全国高校土木工程专业学生工作论坛在合肥工业大学举行,来自清华大学、同济大学等20余所国内土建类知名高校代表参加了论坛。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宋阳一行2人参加论坛并做大会发言。

11月16日上午,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陆林,党委学工部部长田合雷、土木与水利学院院长任伟新及全体代表参加了开幕式。思想政治教育专家、重庆大学蒲清平教授为与会代表作了十九大精神解读报告;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高海港作了2018年企业人才需求及发展战略专题报告。

论坛与会代表合影

在11月16日-17日的工作经验交流环节,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浙江大学、湖南大学等高校交流了工作经验。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宋阳以《贯彻“高实严多”学风建设思路 打造“四三二一”学风建设格局》为题,向与会代表汇报了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在学风建设方面的思考,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认可。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宋阳作大会交流发言

全国高校土木工程专业学生工作论坛由哈尔滨工业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山东大学发起,吸引了清华大学、同济大学、浙江大学、东南大学、重庆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等20多开设土木工程专业高校相关院系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参加。论坛旨在加强工作交流,推动高校土木工程专业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据悉,下届论坛将在华南理工大学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