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参加校冬季趣味运动

来源:  日期:2017-11-27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上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冬季趣味运动会在雁塔校区体育场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参加了“两人三足”50米迎面接力跑、30*30米袋鼠跳接力、连续跳绳和30*100迎面接力等四个项目,并在30*100迎面接力赛中获得第五名。

早晨八点,操场上已上人声鼎沸。各院运动员都聚在一起,或是商讨比赛细节,或是抓紧练习。八点半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员们在检录处排好队伍,依次检录入场。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都磨掌擦拳地准备上场。由于各项目都是集体比赛,尽管我院人数不多,但却充分发挥集体主义精神,每位同学都积极上场,一人不落。

每场比赛中,场上的同学无论体力高下,技巧优劣,都奋勇拼搏,不肯退缩。“两人三足”50米迎面接力跑中,王津善同学手机被抖落在地,为了不拖慢进度,却没有拾取继续向前。30*30米袋鼠跳中,韩瑞同学也不顾眼镜掉落,努力前进。连续跳绳中,由于我院人数不够,许多同学都是连续跳了好几轮,院研究生会秘书长王玮萱同学更是从头到尾跳了四轮,中途几乎没有休息。

全体合影

最后一场30*100迎面接力开始时,由于同学们体力因为连续参赛大幅下降,但都主动要求继续参加,没有一个退赛,展现出较高的集体荣誉感,在跑动中毛卫侠同学由于起步过急,不慎摔倒,但仍然坚持跑完全程。

院研究生会主席周雅乾不仅带头参加比赛,在场下还组织同学为场上人员呐喊加油。体育部的同学也在赛前赛后一直为大家服务。这次活动既展示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更充分体现了马院团结与拼搏的精神。

(来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周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