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凝聚青年,从严治团”建筑学院组织开展共青团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习座谈会

来源:建筑学院  日期:2017-11-27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23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的学习与贯彻实施,建筑学院团委围绕“凝聚青年,从严治团”主题,组织17级主要学生干部开展团文件学习座谈会。出席座谈会的人员有辅导员赵南森老师以及各班班长和团支书。

座谈会上,赵南森老师首先组织学习团文件,就共青团总则、组织设置、工作职责,发展团员和团员管理等相关事项进行讲解,强调学习《工作条例》的重要性,规范共青团工作的必要性,使学生干部对自身职责与工作要求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之后,参会学生结合所学文件和本班实际情况交流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大家表示受益匪浅,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贯彻实践《工作条例》,加强与同学的联系,服务组织,服务同学。

最后,赵南森老师进行会议总结,就工作职责进行了深入剖析和强调,要求学生干部一方面多关怀同学,了解同学的思想学习生活状态,另一方面加强党团文件学习,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

伴随着掷地有声的庄严宣誓词,此次团文件学习座谈会落下了帷幕,全体17级学生干部围绕“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积极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身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坚持党的领导,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立志高举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砥砺前行,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