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理学院研究生参加校趣味运动会喜获佳绩

来源:  日期:2017-11-28  浏览次数:

11月25日,学校组织举行了2017年秋季趣味运动会。理学院研究生共申报了四个项目,分别是垒球掷远、连续跳绳、两人三足跑、袋鼠跳接力(30×30米)。

首先开始的比赛是两人三足跑,这项比赛不仅考验同学们的体能,更考验同学们的相互配合。比赛枪声响起后,赛道上每位同学都使出了浑身解数,努力为理学院争光,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和凝聚力。

随后,同学们又参加了袋鼠跳接力赛。在比赛中,有的同学虽然不慎摔倒,但又顽强地爬起。在每位参赛同学的坚持和努力下,理学院最终取得了辉煌的成绩,获得了袋鼠跳接力赛的第一名。


之后,又分别进行了垒球掷远和连续跳绳两个项目的比赛。在垒球项目中,参赛同学的使出浑身解数,只为了能将垒球扔的再远一些,取得辉煌成绩。在跳绳比赛的赛场,同学们洋溢着欢快的笑容,一个接一个地跳跃而起。是他们的顽强拼搏,使得理学院在垒球掷远连续跳绳两个项目上同时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理学院参赛同学合影留念

趣味运动会的开展,将同学们从忙碌的学习生活中解放出来,走到户外去,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缓解身心,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另一方面,同学们在比赛中加强了集体的概念,团结同学,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理学院的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相互配合,不断拼搏,取得了两个第二名和一个第一名的好成绩,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参加之后的其他比赛的热情。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与生活中,能够继续保持不断拼搏的精神,再创辉煌。

(来稿:理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 编辑:谢燕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