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唱响新时代,青春好声音 ——第六届土木好声音“巅峰之夜”隆重举行

来源:  日期:2017-11-30  浏览次数:

圭峰换上红装,再遇第六次撼动;草堂树梢静默,等待下一场颤栗;呼吸渐渐放缓,期盼某一瞬惊艳。为营造高雅的校园艺术氛围,丰富我校学生课余活动,为同学们提供广阔的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发掘同学们的音乐才华,第六届土木好声音“巅峰之夜”于11月23日晚七点在南山小礼堂隆重举行。

我校学生处副处长张卫华,草堂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策划部副部长韩杰斌,校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张爱辉,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苏明周,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阳,理学院学工办主任赵彬,材料学院团委书记白超,土木工程学院教学办主任庞云龙,学工办主任阎文及各学院辅导员莅临活动现场,土木工程学院草堂校区全体学生及各学院学生代表擎着期盼齐聚一堂,共同观看土木好声音“巅峰之夜”比赛。

New-Time音乐社唑仑乐队的一首《再见杰克》拉开了“巅峰之夜”的序幕。紧接着由本届土木好声音十六强选手与导师们组成的四支战队为观众带来了《贝加尔湖畔》、《爱如潮水》、《别找我麻烦》和《夜空中最亮的星》。战队表演后四强争夺赛正式开始。选手以娴熟的技巧,动人的歌声点燃了“巅峰之夜”的战火。

乐队演唱

 

四强争夺赛的结束后,现场开启互动环节,五名幸运观众被随机抽取出来进行歌曲接龙游戏,同学们在参与音乐活动的同时,也暂缓了比赛的紧张气氛。互动结束后,主持人宣布了第一轮比赛结果:蔡易淼、张凯遗憾无缘四强;方千之凭借一首《野子》以第一名的成绩暂入“安全区”,剩余的三位同学将进入三强争夺赛。在晋级选手们准备的同时,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阳老师以神秘嘉宾身份深情献唱一首《忘情水》,台下的同学们跟随音乐一同挥舞手中的荧光棒,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宋书记献唱

经过一场激烈的三强争夺战,谢海军同学遗憾离场。时间又来到了互动环节,主持人从“西建大土木人”微信公众号中随机抽取了五名幸运观众,并由最后一名幸运观众决定了冠军争夺战中的出场顺序。在激烈的冠军争夺赛中,周思豪、李志恒、方千之三位同学用饱满的情感、激昂的歌声表达了自己对音乐的热爱,展现了土木学子的青春热情。

 

选手动情演唱

随后,弓雪老师、陈元鑫老师一首深情《凉凉》将巅峰之夜的气氛推向了最高点。在荧光棒的海洋中,比赛结果公布:李志恒同学、方千之同学、周思豪同学分别获得冠军、亚军和季军,窦京远同学获得最佳人气奖。

辅导员老师献唱

在这次比赛中,“好声音”们经过导师的精心教导,纵情歌唱,展示了自己不凡的实力,为观者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激发了土木学子对于音乐的热情。第六届土木好声音的成功举办,为学院营造了一种高雅的艺术氛围,展现了土木工程学院学子的青春活力。希望同学们在生活中坚持对音乐的热爱,对艺术的向往,唱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合影留念

 

(来稿:陈立 杨飞茹 普万瑜 张宏明      图片来源:土木工程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编辑:段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