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冶金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参与我校2017“阳光体育”秋季运动会

来源:  日期:2017-12-01  浏览次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体质,11月25日上午8点,我校2017年“阳光体育”秋季运动会分别于雁塔校区田径场和草堂校区田径场俩个赛场同时开赛。参加本次运动会为我校各院系大三、大四及研究生学生代表。

在本次运动会以“趣味运动会”为主,多以团体形式进行,意在培养同学们的团结协作能力。运动会共分有“连续跳绳”、“迎面跳绳接力”、垒球掷远、无数射准、30×100接力等项目。

接力赛上奋力拼搏

而虽然面临考研和工作的压力,我院大四年级学子却是热情无限、积极参赛,拿出了“参与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奔,跑在各个项目里与对手竞争。大三年级的同学和研究生也不甘落后,活跃在田径场的各个角落里。

同学们活跃的身影

在所有比赛项目里,“连续跳绳”这一项目极其考验同学们的合作能力,摇绳的同学和跳绳的同学必须高度默契地配合才能取得不凡的效果,我院参赛运动员在克服最初几秒钟的失误之后及时调整了策略,一次次完美的跳跃获得了在场观众的掌声。

运动会上冶院风采

观众台上,我院学生自发组成的队伍也在为赛场上的同伴们加油助威;后勤工作人员一大早就送来的水和应急药品也排放整齐,更有同学自愿守在看台为运动员们保管临时寄存的手机、衣物等。

在本次运动中,同学们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参加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本次运动会的举行,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对体育运动的热情,不仅锻炼和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来稿:宋雯 编辑:胡雅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