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信控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组织清扫消毒先锋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日期:2017-12-02  浏览次数:

为防止病毒滋生,预防流感的发生,保护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安全,信控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学生会生活部于11月28日和30日对我院草堂校区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的消毒活动。

工作人员将消毒液用水稀释后,倒在喷壶里用来消毒。在分发好工具并分配好任务后,大家分成两组严格按照卫生程序,对所有宿舍进行拉网式消毒,并对宿舍内的卫生死角进行了全面彻底清扫。同学们对于此次消毒活动也都积极配合,主动帮助工作人员解决问题。在对所有宿舍进行了彻底的清扫消毒后,同学们逐一打开宿舍门窗,做好最后的通风换气工作。

本次消毒活动,有效消除了病菌滋生传播的隐患,提高了同学们的卫生意识,为同学们提供了卫生、放心的学习生活环境,也希望同学们今后积极维护宿舍安全卫生,共同建设安全卫生的校园。



(来稿:李文怡 李家乐 摄影:曹成成 王晨光 编辑:胡雅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