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管理学院就业交流会顺利开展

来源:  日期:2017-12-04  浏览次数:

为使2015级同学们了解更多关于就业方面的信息,管理学院于2017年11月29日晚在9栋312教室开展了就业交流会。本次交流会有幸邀请到2014级张波、陈楠、邓伊婕、丁丽君、熊鹏、肖伊心、孟宪佳、刘梓轶几位同学与大家进行交流分享。

首先进行分专业角度的经验讲解。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孟宪佳同学建议大家积极参与社会实践,要有明确的目标。他提到学习、科研奖项、四六级和实习这四点都非常重要。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刘梓轶同学建议大家早为工作做准备,多多实践,最后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工作。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肖伊心同学也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她说到,国贸专业需要很高的英语水平,大家要注重英语的学习,同时希望大家在大学的四年里,努力丰富自己、充实自己。

分享嘉宾做分享

随后,进行了现场互动环节。几位同学介绍了面试中需要注意的细节问题,不能生搬硬套一些所谓的技巧,应与实际相结合;要学会灵活应变各种突发情况,才能赢得用人单位的青睐;讲解了笔试环节的准备工作,比如需要哪些材料、如何答好基础题等等,并指出求职过程中心态平和是关键。

同学提问

此次就业经验交流会,使同学们对未来的就业前景和就业方向有了明确的认识,以后的学习生活也有了更多可借鉴的经验,有利于让同学们坚定信心,为自己的未来做好规划。希望各位同学将交流会所得应用到大学生活中,争做榜样,度过一段充实的大学时光。

(来稿:王程宇 赵瑞鑫 摄影:常蕊 编辑:周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