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信控学院“纪念一二.九,弘扬爱国情”主题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日期:2017-12-10  浏览次数:

12月7日晚7:00,由信控学院草堂校区团总支和清源学社联合举办的纪念一二.九主题教育活动于学府城9栋411教室顺利开展。信控学院2016级辅导员郝鑫、2017级辅导员王栋、张雨明出席本次活动。清远学社全体成员及信控学院团学干部代表到场参加。

首先,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团歌,随后郝鑫上台讲话,她主要为大家讲述了五四运动和一二九运动的历史价值和深远影响,唤醒了大家的爱国情怀,接着她告诉了大家团总支教育活动开展的意义和必要性,使在场人员更加深了对本次活动的理解。

大会第二项,廉洁大使张雨明上台讲话。他主要围绕“树立廉洁理念,践行核心价值观”的主题为大家讲述了当今高校开展大学生廉政教育的重要意义,并播放了一段视频展示廉洁社会的美好,令在场人员更加明白其重要性,在最后他表示自己将以身作则,在今后的一切工作中都秉持这一信念,并号召大家一起行动起来,共同创造廉洁社会。

现场掠景

现场的同学们认真聆听老师的发言并进行积极反思,最后,主持人为大家播放廉洁主题视频,用视频加深大家的认识感悟。

本次活动弘扬了伟大的爱国之情与廉洁之美,有效激发了信控学子的爱国热情,强化了同学们心中的廉洁意识,有力推进了学院精神文明教育工作建设,大家纷纷立志将从自我做起,共同为建设廉洁社会而努力。


(来稿:王雅婷 张迪 摄影:陈雨航 编辑:胡雅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