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十九大精神学习报告会顺利进行

来源: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日期:2017-12-15  浏览次数:

12月13日下午,信控学院党委十九大精神学习报告会在工科楼三楼召开,本次报告会邀请到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副巡视员王世森同志,报告题目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从严治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出席本次报告会的嘉宾是:校纪委书记张志昌,信控学院院长段中兴、党委副书记魏彦民、副院长孔月萍、副院长王慧琴,会议由信控学院党委书记吴昊主持,信控学院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吴昊同志主持报告会

报告伊始,王世森同志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着手,以一大、七大、八大、十二大、十九大党的宗旨、性质和任务为基准,讲述了各个阶段中国共产党的飞跃式进步和发展,并重点强调党的十九大章程以及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路线。其次,从三大板块加以讲述。一是不忘初心,肩负使命,全面从严治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以陕甘宁边区子长县东—区—乡乡长汤洪栋、指导员史志才违法失职,以权谋私,政府撤销党内职务为例,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深刻体现出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伟大信念;二是不忘初心,肩负使命,全面从严治党,开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王世森同志指出党的十八大,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向全党全国人民提出了两个一百年的宏伟目标,郑重承诺,要以壮士断腕,刮骨疗毒的精神,严肃党纪,惩治腐败,全面从严治党,并用祝作利、孙清云、杨殿钟等人的具体事例,严格落实“打老虎,拍苍蝇”,再一次将中国共产党反腐行动推向高潮;三是不忘初心,肩负使命,全面从严治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统筹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按照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项要求,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得到人民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最后,王世森同志以四个全面为主旋律,强调反腐一直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是中国共产党最根本的任务。


张志昌同志做本次会议总结

报告尾声,校纪委书记张志昌做本次会议总结,中国共产党一直以来是为人民谋福利,一切以人民群众的利益为前提,并希望在场的老师、学生党员们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老师做到廉洁从教,学生做到诚实守信,共同营造我们的美好建大!至此,本次报告会圆满结束!

(来稿:段王楠 编辑:王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