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冶金工程学院“踏雪寻根-不忘初心”纪念“一二?九”主题演讲比赛决赛顺利举行

来源:  日期:2017-12-15  浏览次数:

为加强青年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12月13日晚7:00,冶金工程学院“踏雪寻根,不忘初心”纪念“一二·九”主题演讲比赛决赛于草堂校区学府城9栋312教室隆重举行。冶金工程学院2016级辅导员武姣娜以及各学生组织代表到场担任评委。经过初赛的严格筛选,本次大赛共有11名同学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选手演讲风采

首先,主持人孙昊同学上台进行评分细则介绍。随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各参赛选手围绕“中国梦”展开话演讲,各选手旁征博引,慷慨陈词,博得台下阵阵掌声。其中,冶金1701班王毅同学就“中国梦”引出了“自己的梦想”,引发了全场观众的思考。参赛同学们凭借各自良好的风范,出色的口才,敏捷的思维与饱满的情感令场下观众评委为之折服,掌声不断。经过一系列激烈的角逐后,我院草堂校区学生分会组织部部长李宇宁同学上台进行总结发言,并揭晓比赛最终结果。武姣娜老师受邀上台为获奖同学颁奖并给予鼓励,至此本次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评委总结

本次演讲比赛的举行,不仅锻炼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更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让同学们认识到,对于当代大学生,爱国主义不只需要宣传,更需要践行。希望通过本次演讲比赛,同学们能够努力让自己成为对国家有用的人才,在时代召唤下,展现出我们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冶金1701班 李嘉雨
二等奖 冶金1701班 武文轩   材成1704班 张飞岳
三等奖 金属1703班 强怡      金属1703班 卓浩       材成1701班 李志
优秀奖 冶金1704班 张浩      冶金1701班 王毅       冶金1702班 康鹏涛
             金属1701班 朱飞      材成1702班 雒腾腾

 

(来稿:孟飞 摄影:杨鸿 编辑:谢燕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