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信控学院英语四六级考前动员大会暨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日期:2017-12-17  浏览次数:

为加强考风考纪建设,使学生牢固树立诚信应考的意识,信控学院组织2015级、2016级、2017级本科生召开了英语四六级考前动员大会暨年级大会。

2015级会场

12月12日下午,信控学院2015级四六级考前动员大会暨期末优秀学风考风建设推进大会于雁塔校区东阶302教室成功召开。本次大会由信控学院2015级辅导员张颉主持,信控学院2015级部分专业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上,张颉老师首先就四六级考试的相关事项进行了通知,强调了四六级考试对重要性,希望同学们珍惜考试机会,并及时做好准备工作,沉着应考。

张颉老师讲话

接着,张颉老师针对同学们的近期学习及生活状态,从学生素质、学风问题、考风考纪、作息问题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希望已步入大三的同学们能着手自己的学习,并规划好生活。期末考试来临,张颉老师希望同学们做好复习工作,严禁考试作弊。

最后,张颉老师呼吁同学们多参加各类竞赛,积累经验,丰富自己的履历,无论考研、出国、就业,都要抓住大学剩下的光阴,对自己的人生作出合理规划,提升自己的学业成绩、科学技能。

2016级会场

12月13日晚,信控学院2016级四六级诚信考试动员大会暨年级大会在南山小礼堂顺利举行,2016级辅导员朱海琦主持召开大会,信控学院2016级全体同学到场参加大会。

朱海琦老师首先向大家指出四六级考试的重要意义:检验提高学生英语能力,为将来的就业做好铺垫。随后他叮嘱了关于同学们本次四六级考试的时间安排与试音时间安排,并详细介绍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同时还强调了试题填涂要求以及考风考纪的严肃性。朱海琦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日常中遵守课堂、自习纪律,制定科学合理的计划,有效利用时间,认真做好复习工作。

全体同学宣誓

接着,全体同学共同观看了我校关于考试纪律的宣传片,让诚信应考的意识在每位同学心中扎根。随后,在王家乐同学的带领下,所有同学起立郑重做出诚信应考的宣誓,洪亮整齐的声音传达了同学们严肃对待考风考纪的决心。

之后,朱海琦老师分别从综合素质的体现与提升、学习生活的规划安排、安全意识的建立与强化、科技创新竞赛的相关情况展开讲话,并希望同学们讲文明,懂礼貌,科学分配时间提升自我,正确调节生活与学习的关系,时刻将安全意识放在首位,努力开拓创新,积极参加科技竞赛。

2017级会场

12月13日晚,信控学院2017级四六级动员大会在学府城12栋101和201教室顺利召开,信控学院全体2017级学生到场参加会议。会议由2017级辅导员王栋、张雨明主持召开。

大会现场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学生代表通信1702班符新源同学宣读《信控学院四六级英语诚信考试倡议书》,并代表全体成员宣誓:维护考试秩序,不违纪违规,做一名诚实守信的大学生。随后全体学生共同观看了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诚信教育宣传片,从诚信重要性、考试作弊后果、考试违规违纪行为等方面向大家普及了关于违反国家考试纪律的知识。接着同学们签署了《信控学院四六级英语诚信考试承诺书》,以表明诚信应考的诚恳态度。

通过本次大会,同学们深刻地感受到了四六级考试的紧张氛围,认识到了国家教育考试的严格要求,强化了心中的诚信意识。本次大会也极大地推进了学院有关诚实守信的优良学风建设,祝愿同学们能够在即将到来的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来稿:信控学院 编辑:周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