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与海南海建工程管理总承包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17-12-22  浏览次数:

为积极探索校企协同育人、联合培养新模式,12月20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海南海建工程管理总承包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土木楼311会议室顺利举行。海建工程管理总承包有限公司副总裁余朝强、海建工程西北地区EPC项目经理田卫东一行四人及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阳、学工办主任阎文、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仪式。

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本着“为学生营造平台,为企业提供便利,为社会做出贡献”理念,经双方前期协商,就学生实习就业合作事宜,签订了为期三年的合作协议。公司为土木工程学院赠送了海南航空飞机模型,土木工程学院同时为海建工程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授牌。

双方签订协议

土木工程学院为海建工程就业实习基地授牌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 ,双方共建“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土木工程学院将根据教学任务和培养计划,每年暑期选派一定数量学生赴海建工程管理总承包有限公司进行生产实习,为加强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全面发展的土木学子搭建了更广阔的平台。

据悉,为将学生就业工作关口前移,土木工程学院结合创新创业试点学院建设,自2018年起,将与一批高层次土建类用人单位签订协议并开展合作,建立实习联盟,进一步为广大学生就业工作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