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管理学院2018年元旦晚会——管理奇妙夜圆满落幕

来源:管理学院  日期:2017-12-28  浏览次数:

南山辞旧岁,管理贺新年,12月24日晚的南山小礼堂灯火辉煌、歌舞欢腾,四处洋溢着喜庆的氛围,管理学院2018年元旦晚会——管理奇妙夜在此隆重上演!校工会主席江中文老师、学生处处长雷鹏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航征老师、财务处副处长王孝峰老师、草堂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刘建东老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高瑞龙老师、院长王成军老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蒋小侠老师、各院系辅导员以及管理学院学工办全体成员受邀欢聚一堂,共同欣赏了这次精彩纷呈的饕餮盛宴!

开场舞《我们的信仰》

晚会正式开始之前院长王成军教授上台致辞:17级是教学改革的一届,由于这种特殊性,他们象征着创新,象征着无与伦比的活力,我们有理由相信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将不断前进,创造新的辉煌。

歌曲《夜的第七章》

本次晚会以“管理奇妙夜”为主题,共分“暮日”、“午夜”、“破晓”三个章节的演出内容,以一个女孩寻找记忆的过程贯穿整个晚会主线,通过女孩的故事让观众沉浸在奇妙的故事之中,和女孩一同感受有关成长的感动。瑰媚无限的歌曲《夜的第七章》、活力四射的舞蹈《Feelings》、袅袅动听的《春风十里》、活力四射的《拉丁年华》、逗趣幽默的相声《败家子》,让这个奇妙的夜晚魅力无限。晚会演出中间还进行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幸运观众们获得精美礼品。

歌曲《故乡》

演出结束后,出席晚会的嘉宾老师们登台亲切地慰问了参与此次演出的全体演职人员,并与大家合影留念,至此晚会圆满落幕!

出席嘉宾与演员合影

告别2017,展望2018。回首过去,我们不会忘记初心;展望未来,我们更加坚定前行的脚步。告别今天,我们将站在新的起跑线,共同开创灿烂的未来。愿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里扬帆起航,继续发挥优良的作风,创造属于管理学院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