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举办首届“相亲相爱一家人”迎新年文艺晚会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日期:2017-12-27  浏览次数:

又是瑞雪飘飞的季节,又是辞旧迎新的时刻。12月21日19:00,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后勤服务中心“相亲相爱一家人”迎新年文艺晚会在雁塔校区饮食大楼四楼隆重举办。校党委副书记邵必林、工会常务副主席江中文,总务处副处长刘虹、学生处副处长裴喜永、公安处副处长刘永强以及后勤服务中心党政领导和450余名后勤员工观看了此次晚会。

此次晚会以迎新年为主题,以“欢乐、祥和、团结、奋进”为主旨将学校领导的关怀和温暖传递给每一位后勤员工。与此同时,整场晚会的节目编排设计也生动诠释了后勤服务中心“相亲相爱一家人” 的文化氛围,体现了后勤人团结一致、爱岗尽责、吃苦耐劳、开拓创新的后勤人精神。

晚会现场,一支开场现代舞《Panama》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激情,10位电讯中心和物业中心的年轻姑娘,舞动手里的花球,舞出了灿烂的青春。在建大,有这么一群人,甘于平凡、默默奉献,是学校不可或缺的后盾和力量,和你的生活息息相关,而你却不一定知道他是谁,一首《他是谁》创作诗朗诵,充分展现了各中心的具体工作和大家辛苦的工作状态,引发了在场后勤员工的共鸣。尽管歌词质朴无华,却有动人心魄的激情,饮食中心杨洋老师的歌曲《最爱你,中国》把对祖国的无限深情抒发得淋漓尽致。还有饮食中心自编自演的三句半《活力饮食》、扇子舞《茉莉花》,物业中心楼管阿姨的民族舞《雪山阿佳》、秦腔《三滴血选段虎口缘》、脱口秀《单身》,校园中心的歌曲串烧等节目,获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这些精彩纷呈的节目一方面表达了后勤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另一方面也展现了后勤人多才多艺的艺术修养。

作为整场晚会的压场节目时装秀《魅力后勤》登场了,这支模特队主要由各中心外聘员工组成,前一刻他们还在保洁、物业、绿化等岗位工作,下一秒他们脱下工装穿起走秀演出服,在舞台上展现优美的身姿,迈着自信的步伐,虽然他们有些人已不再年轻,但是却释放着别样的魅力,一代代后勤人就是这样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工作,从风华正茂到两鬓斑白,用自己的青春见证着后勤的成长和学校的发展。

最后,晚会在所有演员大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新的一年,后勤服务中心将继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提供优质服务和有力保障;确保稳定安全,确保经济效益;提升服务质量,提升管理水平,提升后勤形象;加强制度建设,加强队伍建设,加强过程监管,加强财物管理。忠诚于学校事业,继续发扬后勤人团结一致、爱岗尽责、吃苦耐劳、负重拼搏、开拓创新、敢于领先、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后勤人精神,使我校后勤事业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