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你是我的骄傲”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来源:  日期:2017-12-29  浏览次数:

从春夏之际到秋冬之时,眨眼一瞬,2017年已所剩无几。我校土木工程学院“你是我的骄傲”2018年元旦晚会于12月26日晚在南山书院小礼堂盛大举行。

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有:我校科技处处长武乾,人事处副处长李西平,宣传部副部长刘冠峰,校团委副书记孙宏哲,土木工程学院院长 史庆轩、党委书记刘晓武、党委副书记宋阳、副院长朱丽华、副院长苏明周、副院长钟炜辉、院长助理门进杰,土木工程学院机关科室的领导老师及各院系辅导员、班主任。

伴随着主席团热辣的开场舞,晚会第一篇章钟声已敲响。

现场掠影

梦为吾扬

一束灯光、一块幕布、一段故事,影子舞《初遇建大》勾起了我们开学以来的美好回忆,将我们的思绪带回从前。随后,小品《良心钱》以打击传销组织为主题,在给同学们带来欢笑的同时,弘扬了社会主旋律。紧接着,一段婀娜的舞蹈《青蛇》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创意表演杯子舞《Cups》让大家眼前一亮。

晚会现场

清韵烛光

一首重新作词的《至少还有你》表达了对老师真挚的感谢,歌声优美而婉转。安德学院带来的歌曲《I’m Yours》曲风轻松而愉快。随后一段相声《我的大学》让同学们笑声不断,弓雪和陈元鑫两位辅导员老师的出场更是引起了观众的阵阵叫好。第二篇章到此也告一段落了。

共襄盛举

 

宋阳老师深情演唱

音乐缓缓响起,来自土木好声音四强选手的歌曲串烧开启了第三篇章的大门。猛烈与轻柔的音乐之间的碰撞,将整个晚会气氛推到了高潮。随后宋阳老师的一首《拯救》给了在场观众一个惊喜,平常认真严肃的老师深情的歌声牢牢地将同学们吸引住了。紧接着是一段精彩的舞蹈《流光》,流光幻彩中,十分具有节奏感的舞蹈展现了舞者们别具心裁的创意。时间缓缓流逝,转眼间晚会已经接近尾声了,由土木好声音优秀学院合唱的一首《同一首歌》为本场晚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次晚会以“你是我的骄傲”为主题,众多土木学子在这辞旧迎新之际,表达了对同学、老师、学校以及祖国的感恩之情,同时也期待着新一年的共同进步。2017年的记忆已在寒冬略微干燥的气候里酿成了一壶清酒,伴随晚会的进行,酒香愈发浓烈而沁人心脾。希望同学们在酒后余香中,带着对过去的怀念与未来的憧憬,书写好人生的每一步。

(通讯员: 李昊雨  詹紫薇  张志遥  编辑:王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