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与榜样同行”—信控学院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顺利举办

来源:  日期:2018-01-09  浏览次数:

 为加强与企业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激励我院学生勤奋学习、全面发展,12月25日,我院在南山小礼堂进行首届“与榜样同行”--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

出席本次颁奖典礼的企业嘉宾有:西安华众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定江,总经理席飞燕,西安欧朋互联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永林,副总经理潘熙,项目总监产品经理王挺伟,四联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宣传策划主管董泽,招聘主管巨文理,人力资源沈桂里。我校校党委常委胡志军、网络中心主任李昌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嵇启春、建筑学院党委书记于鹏、总务处处长卜长安、党委统战部部长马宗方、华清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明忠、土木学院党委副书记宋阳、校长办公室副主任贾雷刚、信控学院党委书记吴昊、院长段中兴、院党委副书记魏彦民、副院长孔月萍、副院长王慧琴。信控学院各系教研室主任、班主任老师和辅导员以及500名学生共同出席了典礼。

此次颁发的企业奖学金分别是:“华众”新生奖学金、“华众”学生干部奖学金、“华众”专业奖学金、“欧朋兰博” 专业奖学金、“四联智能”专业奖学金。

典礼伊始,各位企业代表和学校领导依次上台为获奖同学颁奖,学生代表为各企业代表献上鲜花,现场观众以热烈掌声表示对获奖同学的祝贺。

颁奖现场

随后由华众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席飞燕上台发言致辞。首先她代表董事长姚定江感谢多年前学校的精心培养,随后她向大家讲述姚定江先生自2006年走出校门后自主创业的经历,他成立了西安华众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秉着“自强,笃实,求源,创新”的校训,不断发展公司,不断推陈出新,旨在打造一流企业。在许多年后的今天,西安华众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经成为了西北地区的领头企业。她通过董事长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要常怀一颗感恩之心,饮水思源。随后她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作为新一代大学生的大学生们时刻铭记自己肩负的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最后她预祝信控学子在未来走出校门的日子里,创造辉煌,回报社会,并将建大文化不断传承与发扬。

企业代表席飞燕讲话

通过本次颁奖典礼,各位同学深受获奖榜样的激励,更加坚定了与榜样同行、向榜样看齐的决心,本次颁奖典礼也极大地密切了信控学院与社会企业的合作关系,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添砖加瓦,愿信控学子能够带着榜样的力量积极进取,共同铸造信控学院美好明天!

(来稿:曹雅馨   摄影:许璐璐    编辑:段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