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桃李芬芳,师恩难忘”理学院2018元旦师生交流会顺利举办

来源:  日期:2018-01-10  浏览次数: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理学院2018元旦师生交流会于2018年1月5日晚7点在校工会活动中心顺利举办。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施昕强、副院长成彬、学院科研秘书刘书香、院团委书记李鹏程出席了本次活动,学院部分导师代表和理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师生交流会。

节目《男人帮》

交流会在理学院6名帅气男生的《男人帮》舞蹈串烧中拉开序幕,舞蹈的动感与诙谐瞬间带动起全场欢乐的气氛。

理学院副院长成彬在开场舞后向学院的研究生导师和同学送上新年的祝福,并邀请施昕强副书记与其共同为理学院研究生优秀论文交流会上的获奖学生颁奖。

获奖学生与院领导合影

交流会在师生共同欣赏由理学院研究生精心准备的节目中顺利进行,动感舞蹈《GOOD TIME》、扇子舞《青花瓷》和现代舞《PANAMA》,展现了理学院研究生在科研学习之余的才华;歌曲《你最珍贵》、《模范情书》仿佛诉说着理院研究生心中的那一抹情愫;小品《招聘》让我们明白理院学子心中的那份执着与自豪;舞台表演《钢铁》和朗诵《老师,我想对您说》告诉我们青年人应该拥有自己伟大的理想,同时也不要忘记那个在培养你成长过程中甘愿燃烧自己的恩师。

节目《青花瓷》

节目《雁塔北路的日子》

精彩的节目让元旦师生交流会的现场充满了欢乐,师生互动的游戏环节更拉近了导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在师生协作的过程中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加深了彼此的信任,更升华了彼此的感情。

最后,元旦师生交流会在一首《雁塔北路的日子》的歌声中接近尾声,参会的师生却还沉浸在共度新年的快乐之中。我们感恩这个美好夜晚的相聚,让我们在一年的忙碌后体会收获的喜悦。我们也祝愿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理学院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再创新佳绩,续写辉煌!


师生合影

(来稿:理学院研究生会 编辑:谢燕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