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安德学院建设发展基金及AEMG奖学金” 捐赠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  日期:2018-01-12  浏览次数:

1月11日下午,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安德学院建设发展基金及AEMG奖学金”捐赠仪式在安德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安德学院建设发展基金及AEMG奖学金”旨在促进安德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推动安德学院学生赴南澳大学学习。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总裁李新庆,项目总监吕玉琪,区域部长徐兴业,我校副校长、安德学院院长王树声,安德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学生处处长雷鹏,校团委书记陈向阳,机关党委副书记文涛,安德学院副院长赵蕾、王春梅,安德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刘言正,安德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出席了捐赠仪式。仪式由安德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主持。

会议现场

首先,王树声副校长代表我校致辞,向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对我校及安德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王校长表示,安德学院的发展是我校、南澳大学以及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共同关心的事业,体现了各方犹如一家人的凝聚力,我校与学院全体教师将秉持以学生为本的态度,在激励与约束中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王校长还强调,安德学院作为我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排头兵在未来的发展中将认真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和澳教集团的先进教育经验,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让具有国际化视野的优秀人才走上国际大舞台。

捐赠仪式

李新庆先生代表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致辞,就学生如何成就作为分享了经验。李新庆先生说,成长一定是要有付出的,而付出的过程并不是安逸的,经历痛苦就是人生的必修一课;在安德学院的国际化环境里,有一个开阔的眼界也同样尤为重要,打开自己去寻找机会,把握机会,为安德学院的发展增砖添瓦。

随后,李新庆先生向安德学院捐赠了发展基金,王树声教授代表我校接受了捐赠。捐赠仪式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通讯员:张童贵 摄影:安德学院 编辑:胡雅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