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为考试保驾护航,土木人在行动

来源:  日期:2018-01-12  浏览次数:

伴随着2018年第一场雪的到来,检验同学们一学期努力成果的期末考试也即将来临。飘飘扬扬的大雪为草堂校区换上了洁白的新装,但在美丽的同时,结冰的路面也给同学的出行埋下了安全隐患。

我校土木工程学院的同学们为了保证学生期末考试的安全顺利进行,自发组织清扫路面积雪。连下数天的大雪,道路积雪较多,有的甚至在积雪下凝结着一层厚冰。土木工程学院的同学们顶着清晨凌冽的寒风,奋力铲除冰雪,他们为了同学出行安全努力拼搏的身影,不辞辛劳,吸引了过路同学的目光,不少同学为他们的行为在心中默默点赞,甚至想要驻足帮忙一起行动。有了土木工程学院的学子们的铲雪行为,同学们在往返考场、自习室和图书馆的路上更加顺畅。

清扫路面积雪合影

为期末考试保驾护航除了要在保证出行安全方面做出努力,更重要的是强调考风考纪,保障公正诚信的考试环境。为此,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在乒乓球场、景观大道、学府城九栋二三层等多处悬挂了印有创建优良学风和考风考纪标语的横幅,警示了同学们应当严格遵守考风考纪,自觉诚信应考,诚信为人。相信在一条条标语的提醒督促下,在从严治考的学风建设思想的引领下,在诚信考试的浓厚氛围的感染下,全校学生必将用认真负责的学习态度和一丝不苟的钻研精神,以优异的成绩完成期末考试,为学院和老师们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考风考纪横幅

本次活动土木工程学院的学生本着“默默奉献,为期末考试保驾护航”的宗旨,扫除路面积雪,悬挂诚信标语。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定能保证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我校学生定能顺利通过本次期末考试,给这一学期的努力学习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来稿:土木工程学院团组织宣传部 编辑:胡雅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