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环境学院2017-2018学年博士生论坛总结会暨研究生会年终总结大会成功举办

来源:  日期:2018-01-12  浏览次数:

时光飞逝,又一个学期即将画上圆满的句号。为推动环境学院研究生会工作更长久的发展、提高研究生会干部工作的热情和质量,1月11日下午2点半,环境学院研究生会于环工楼515室举行了环境学院2017-2018学年博士生论坛总结大会暨研究生会总结大会。本次大会由环境学院研究生会主席陈伟萍主持,环境学院科研办老师、博士生辅导员张睿出席本次总结大会,此外参加本次大会的还有环境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

大会伊始,张睿老师以博士生论坛活动总结为例,对研究生会成员们的各项工作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她表示,只有不断总结才能不断完善,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发挥主观能动性,运用革新的方式完成常规工作从而提高自身工作效率、扩大活动影响。最后,她勉励大家一定要在不影响学业的基础上,更好的完成学生工作,为自己的学生生涯锦上添花。

陈伟萍主席主持会议

接着,各部门成员代表及各部长分别对本届博士生论坛活动及本学年各部门负责工作进行总结。大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激烈的讨论并提出诸多改进意见,从而确保今后的工作能够更加顺利的开展。

会议现场

最后,研会主席陈伟萍进行总结发言。她表示,本学期我院各项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研会内部的明确分工及部门间的相互配合,希望大家能够继续保持工作热情、提高工作创新性,更好的完成每项工作。

 此次总结大会不仅是对本学期学生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对新学年工作的展望与部署。研究生会全体成员也会以此次年度总结大会为新的起点,找准自身定位,在完成好学业的同时将精力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去,更好的服务同学,这必将会推动今后的学生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撰稿:康倩文 摄影:孙世栋 编辑:胡雅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