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日期:2018-03-09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7日晚7点,管理学院2017-2018学年研究生学生干部交流会议在教学大楼八楼中厅顺利召开。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指导老师、辅导员李静,管理学院各班班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李媛媛主持。

首先,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李媛媛对上一学期研究生会工作做出总结。她先后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组织大型活动的经验以及研究生会工作所遇到的问题,指出了在工作中不断学习的重要性,并且对干部们未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与建议,让在座的同学获益颇丰。各部门的部长也在随后进行上一阶段的工作总结并汇报本学年的工作计划。学生会副主席赵宇晴分享了她在研究生会两年的工作经验及成长。各部门同学依次介绍了开学至今自己所负责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等。交流过程中,不少同学表示,应该有踏实、负责的工作态度,要学会合理规划自己的学习和工作以及生活。

研会主席李媛媛发言

之后,李静老师对本次例会作总结发言。李老师总结了各学生干部发言的主要内容及特点,用各种事实例子生动地向同学们说明了学生工作对每个人能力的锻炼。同时李静老师在发言中强调坚持的可贵以及如何学习他人的长处、结合自身条件提升自我,也鼓励部长和干事们打破思想的约束、大胆做事,并且对研究生会提出打造一个全校优秀团队的殷切希望。李静老师结合学院管理办公室例会内容,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本学期工作要点,要求同学们尽快熟悉业务、掌握办公技能、提升综合素质、做好服务工作;要求学生骨干切实做到服务学生,在工作中勇于创新。

研会干部听讲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让管理学院各班班级干部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和职责,同时极大地鼓舞了干事们对工作的热情,也让他们对未来的工作充满信心和动力,在将来继续发扬管理学院学生会成员积极向上、吃苦耐劳的精神,在新学期更好地为管理学院广大同学服务。

(来稿:裘瑾 鲁晶涵 摄影:王强 编辑:胡雅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