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嘿!我的少女时代——材料与矿资学院女生节顺利进行

来源:  日期:2018-03-09  浏览次数:

  为丰富我校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有爱的校园氛围,培养学生灵敏的时代精神、个性化的创造能力,同时为了增强学生之间相互交流和互相帮助的观念,材料与矿资学院学生会女工部于3月7日中午在南山食堂东侧举办了以“嘿!我的少女时代”为主题的女生节活动。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在形式上有所创新,许多同学踊跃参加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活动分为三个游戏环节——首先,参加活动的每位女生抽取四道题目并答对三道题目则可以获取一份精美的小礼物,这不仅可以增进男生对女生的了解,为女生搭建交通沟流的平台,而且还会为我们拓宽知识面。其次,工作人员通过提前准备好的幸运特征,在活动当天现场寻找幸运女生并送上精致奖品。最后,参加活动的女生可以在手印墙上印上手印,纪念属于自己的少女时代。在这次的活动当中,男生女生之间的距离得到了拉进,为我们生活增添了一抹别样的色彩。在今后的生活当中,男生女生一定能够营造出更好的交流氛围,让每一天增光添彩。

印手印

合影

本次活动让每一个过路的女生都能在微冷的寒风中收到这一份温暖。此次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示了大学生的风采, 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 体现出了材料与矿资学院对女性的尊重与重视,使各位女生在自己的节日中过得更加愉快而充满意义,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中获得了一份美好的祝愿。

(来稿:朱叶 摄影:杨晨 王志帆 肖佳? 编辑:胡雅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