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研究生会2018新学期学生干部座谈会顺利进行

来源:  日期:2018-03-09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的开展新学期的工作, 3月7日上午10:30,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简称“环境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在环工楼310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干部座谈会。环境学院学工办主任、研会指导老师叶磊出席本次座谈会,同时参加本次座谈会的还有环境学院研究生会主席陈伟萍、副主席范攀、张路明、滑思思等。

叶磊老师指导学生工作

会议伊始,叶磊老师发表讲话。叶老师以去年研会的各项工作为开端,分析了各项工作的优缺点及经验教训,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风气,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对以往存在不足的地方多加用心,争取做到一年比一年优秀。

紧接着,研会主席陈伟萍就今年将要开展的主要工作向大家做简要介绍,包括对老牌活动的继承与创新活动的策划举办等。副主席屈启良、李芸博等也积极参与讨论,提出自己对各个活动的想法和建议。

陈伟萍汇报新学期工作计划

接下来,各副主席对各自分管的部门做新学期工作规划,与大家一起交流探讨。大家集思广益,为研会精彩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成功的花,人们只惊羡她现时的明艳,然而当初她的芽儿,浸透了奋斗的泪泉。也许外人看来研会的工作人员光鲜亮丽,其实研会的日常工作繁忙而琐碎,大家在照顾自己专业课程和实验之余,还需花许多心思在工作上。尽管如此,环境学院研究生会的成员们依旧毫无怨言,热情的为大家服务,希望尽自己所能给大家的学习和生活提供更多方便,创造一个更和谐的环境。其实你付出的汗水,成功全都看得见。新的一年,希望我们耕耘的努力,收获的丰实!

(来稿:何学娟 摄影:张路明 编辑:胡雅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