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认真学习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8年学院工作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日期:2018-03-12  浏览次数:

3月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干部大会,认真学习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2018年各项工作。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航征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苏三庆和校长刘晓君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员工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进一步办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决策部署,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紧紧围绕学校2018年中心工作狠抓落实、勇于担当,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三进”工作,以新面貌、新气象开始新学期的各项工作。

院长李仙娥安排部署了学院2018年重点工作,指出今年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学院全体同志要进一步增强担当意识,认真落实学校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贯彻落实好《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标准》和《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2017年本)》,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突出学科特色,深化学术理论研究,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坚持教学与科研的有机结合,用好课堂教学主渠道,聚焦思想政治理论课效果和大学生获得感,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质量,努力把学院建设成为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研究、宣传和人才培养的坚强阵地。

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科级干部、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