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第十三届全国环境友好科技竞赛校内宣传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  日期:2018-03-15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中午,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于雁塔校区食堂门口举办了第十三届全国环境友好科技竞赛校内宣传活动。活动旨在向我校全体师生宣传本届环科赛,内容包括大赛背景、赛事安排、报名方式、项目类型、奖项设置等。环境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以及本科学生会代表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

 

研会工作人员讲解环科赛相关内容

全国环境友好科技竞赛是在教育部环境科学与工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下,由清华大学、同济大学及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共同主办,由美国哈希公司大力赞助的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学生环境领域的顶级竞赛。环境友好科技竞赛的目的是在大学生中倡导资源节约和环境友好的理念,以科技竞赛的方式,鼓励大学生以其独创的科技理念和发明制造参与到资源节约型与环境友好型的和谐社会建设中来。大赛自2006年首次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十二届,今年为第十三届。

活动现场答疑

活动期间,研会工作人员通过派发宣传单页,讲解上届环科赛获奖作品类别、主题、要求等方式吸引现场众多同学参与了解。此外,对于现场同学们提出的疑问,工作人员也做了详细的解答,前来询问的同学络绎不绝、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研会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环科赛校内宣传活动的成功开展,为广大同学提供了详细了解环科赛的机会、传达了大赛资源节约和环境友好的理念、扩大了大赛的知名度及影响力。最后,预祝第十三届全国环境友好科技竞赛圆满成功!

(来稿:冯敏 摄影:康倩 编辑:吴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