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马卫华书记一行来管理学院交流学生工作

来源:管理学院  日期:2018-03-19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16日,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卫华老师以及其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代表莅临我校,同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进行了工作交流。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蒋小侠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周琳老师与各年级辅导员一同参加了本次的交流活动。

交流会伊始,管理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周琳就管理学院党建工作、思想政治教育、日常管理服务、学风建设、团学活动、就业工作六个方面对学生工作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使来访老师对管理学院的学生工作有了一个基本了解。

随后,与会人员就党建工作、研究生管理、创新创业、就业指导以及宣传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在交流过程中,管理学院推出的“师说”栏目受到了来访老师们的一致好评,表示这一栏目有利于拉近同学们与老师的距离,很好的发挥了新媒体在学生管理中的作用。在交流过程中老师们各抒己见,积极交流,针对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见解。

与会人员现场交流

此次交流会,响应了“两会”关于优化高等教育结构的号召,达到了相互交流经验、共享管理方式的目的。在今后的工作中,管理学院学工办队伍会继续学习先进经验,扎根学生实际,多想多悟,不断优化工作方法,促进管理学院学生工作更好地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