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春季运动会—环境学院在路上

来源:  日期:2018-03-20  浏览次数:

 草长莺飞正值绽放活力的季节里,我校春季校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环境学院的运动健儿热情高涨,纷纷踊跃报名。为调动参赛队员的积极性,督促同学们平日加紧训练,3月19日下午,环境学院研究生会在雁塔校区体育场对报名的运动员们进行了初步筛选。环境学院学工办主任叶磊、团委副书记刘建华、2017级研究生辅导员郝天天到场观看,一同到场的还有环境学院研究生会主席陈伟萍,副主席范攀、屈启良等。

都说青春是一场速度与激情的角逐,那这速度在田径运动中自然是展现的淋漓尽致了。 100米的跑道,短短十几秒,速度与爆发力的完美展现,这100米便是环境学院男生展现青春活力的舞台。相对于速度的对决的短跑,女子800米则是毅力的比拼,环境学院的女生热情高涨,纷纷参与进来,她们在800米跑道上书写着环境学院的“巾帼不让须眉”。

百米赛跑

巾帼不让须眉

紧接着女子八百米测试的是铅球选拔,这是一场力量比拼的视觉盛宴,男生们在老师的鼓励下纷纷尝试这项之前没有接触过的运动。在看到很多同学动作不规范的情况下,经验丰富的叶磊老师和刘建华老师一一为大家示范标准动作,激励着同学们在接下来的练习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叶磊老师示范掷铅球

男生尝试“投”铅球

在一个多小时的选拔中,环境学院健儿们的精神风貌展现的淋漓尽致,古之成大事者必定是苦其心志,劳其筋骨;参赛队员们想要调整到最好的状态也需加紧训练。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在运动会上过关斩将,为环境学院增光添彩!

(来稿:何学娟 编辑:谢燕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