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环境学院第23期“我与院领导面对面”之学风建设专题座谈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  日期:2018-03-27  浏览次数:

为解决同学们在学习与生活中的各种问题,环境学院于3月24日上午在紫阁书院逸茶雅集举办第二十三期“我与院领导面对面”交流座谈会。环境学院副院长刘立忠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环境学院2016级辅导员李力老师主持了本次活动,2016级、2017级的部分班委参与了本次的座谈会。

特邀嘉宾刘立忠院长

刘院长先就本次座谈会的主题——学习学风的相关建设做了一个简单的阐述,继而让同学们来分享一下自己班级的班风学风建设及周围同学在学习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2017级的同学们率先发言。同学们将自己班级存在的一些问题通过各种数据进行了详尽地描述。接下来,2016级的同学们也讲述了他们当中普遍存在的问题。

根据同学们提出的几方面问题,刘院长一一进行了详细分析,并且提出了一些有效的方案,刘院长希望各班班委要起到及时督促的作用,能够一对一地进行帮助,主动合作交流,让同学们整体的学习水平再上一个台阶。

临近座谈会尾声,刘院长明确表示,各位同学一定要建设好自己的舍风、班风以及院风,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够有一个良好的学风。最后,刘院长告诉在座的各位同学,学习是一辈子的事情,希望同学们可以抓住机会学习一切知识,因为只有实力才是硬本事。

座谈会现场

通过本次座谈会,各班的班委对大学生活有了更加清晰的目标及任务,也必将积极主动带领同学们构建好班级以及学院的学风,使同学们能够在学海中更好地扬帆起航,如雄鹰般自由翱翔。

(来稿:胡非凡 于昊? 摄影:张鹏岳 编辑:周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