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2017年学生工作总结暨2018年学生工作动员会圆满召开

来源:  日期:2018-04-02  浏览次数:

3月28日晚18:40土木工程学院2017年学生工作总结暨2018年学生工作动员会在南山小礼堂圆满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阳、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钟炜辉、土木工程学院教学办主任闫文、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胡曼鑫、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弓雪、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陈元鑫。

伴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响起,大会正式开始。宋阳老师给同学们讲述了他大学的学习生涯,希望同学们养成优良的学习习惯,能学习、会学习、爱学习。在学习态度方面,宋阳老师希望同学们可以更加自觉和自律,知道自己要做什么、该怎么做。在创新创业方面,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参加各类比赛和竞赛。随后,钟炜辉老师在考试学风方面对同学们作出了强调,同时希望同学们向着自己的方向尽力去做,同时也要注重各项能力的培养。

优秀学生干部

本次大会对实践先锋团队、实践楷模、创新创业之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班干部、体育之星、优秀朋辈导师进行了表彰。希望同学们以他们为榜样,向他们学习。随后,几位优秀的学长学姐为同学们分享自己的经验,分别从学习、创新创业、学科竞赛、社会实践、体育运动以及学生工作等方面鼓励同学们全方位发展,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同学们积极听取他们的建议,认真记录相关知识,以他们的经历来勉励自己。

优秀朋辈导师合影

本次大会表彰了先进的个人与集体,也动员了同学们坚持努力学习。在幽幽的夜色中,本次会议到此结束。同学们不仅见识到了身边优秀的榜样,也为各位领导的讲话所激励,相信土木学子未来将会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土木工程学院将会更加辉煌!

(通讯员:李昊雨 阚一琳 摄影:土木学院学生会团委宣传部 编辑:胡雅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