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管理学院四六级动员大会圆满召开

来源:  日期:2018-04-02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同学们对于四六级考试的重视程度,解答同学们在复习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我院于2018年3月29日下午5:30在学府城12栋201教室召开了2017级四六级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2017级辅导员胡同立、刘桐源,以及参加此次考试的17级所有考生。

首先,胡老师根据此次四六级报名情况,为同学们指出正确认识四六级的重要性,四六级在如今企业招聘中是一项重要指标,鼓励大家积极报名,相信自己,认真备考。接着,胡老师提醒同学们在备考过程中应该做好规划,珍惜时间,努力复习,不让自己后悔。

胡同立老师讲话

随后,在2017年12月份的四级考试中取得610分优异成绩的公管1704班同学毛智慧同学从听力、阅读、翻译和写作三个部分出发,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复习方法。她提醒同学们在复习时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从点滴做起,注重积累 多做多练,答题时细致谨慎,并祝愿各位同学取得优异的成绩。

最后,胡老师提到,优秀的人正是因为能够正确对待自己的每一件事而优秀,同学们务必要认真备考,不可懈怠。同时,也祝愿大家能够在六月份的四六级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不负自己的努力。

本次动员大会有利于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营造优良考试氛围,提高同学们对于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重视。希望同学们可以做到努力学习,诚信备考。预祝此次参加四六级考试的同学们能够在考试中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旗开得胜。

(来稿:景凌霄 陶卓宇 摄影:常蕊 编辑:胡雅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