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材料与矿资学院草堂校区2017年度 五四红旗团支部评优答辩大会顺利进行

来源:材料与矿资学院  日期:2018-04-09  浏览次数:

 4月1日晚19:00,材料与矿资学院草堂校区2017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评优答辩大会在南山104教室举行,学院团委副书记牛腾、辅导员史利洋及2016、2017级全体团干部参加了此次答辩会。本次答辩会由学院团总支组织部副部长白颖主持。

答辩现场

辅导员史利洋讲话

答辩会在嘹亮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史利洋首先对本次答辩提出了一些要求,她希望参与答辩的团支部全面展示所做出的成绩,在场团干部能够认真学习、交流,并预祝此次答辩会取得圆满成功。

答辩展示环节

本次答辩共有十个团支部参加。每个竞选支部有三分钟展示时间,在展示完成后,评委老师也分别对答辩内容进行提问的同时,也指出了答辩过程中所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一些关于的班团关系、青志活动等方面的建议。

学院团委副书记牛腾总结

答辩结束后,学院团委副书记牛腾做总结发言。牛腾表示,五四红旗团支部答辩是一个鼓励同学们争先创优的活动,对同学们具有重要意义:利用答辩理解什么是优秀,继而做到向优秀看齐。牛老师希望共青团干部尽快掌握基础性的知识,增强干部意识,在各个方面树立典范。最后,牛腾希望同学们将对答辩的思考转化为目标和动力,共同把材料与矿资学院的共青团工作推向更高的层次。

答辩代表合影

答辩会在高昂的校歌声中落下帷幕。希望全院学生能够向优秀集体和个人看齐,提升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