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校团委领导与各学院团委书记莅临管理学院指导共青团工作

来源:管理学院  日期:2018-04-09  浏览次数:

4月2日上午,校团委书记陈向阳,副书记郑成华、孙宏哲,校团委全体老师及各学院团委书记莅临管理学院指导共青团工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高旭阔,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蒋小侠,团委副书记李静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管理学院高旭阔书记代表学院对校团委及各院系团干莅临学院交流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也感谢校团委工作方法和思路的创新,为院系团学工作提供了相互展示、交流的窗口和平台。紧接着,高书记回顾了自己二十余年的工作经历,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心得:个人的成长与共青团干部的身份密不可分,共青团的工作经历对于大家是一笔宝贵财富。他强调,当前学校处于发展变革的关键时期,希望各位团干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职,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现场

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蒋小侠结合近年来共青团工作的开展情况谈了她的认识和感受,她指出,校团委及各兄弟院系团委围绕人才培养的总目标开展了形式多样、有声有色、卓有有效的工作,在工作思路和方法上有很多创新。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紧密围绕第一课堂,面对新形势、新变化,不断创新,取得佳绩。同时也希望各兄弟院系在以后的工作中给予管理学院更多的帮助和支持,使得管理学院的团学工作能够扬长避短、更进一步。

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李静进行了汇报发言,她从“深化思想引领,推进主题教育”、“加强支部建设,提升组织活力”、“把握学生根本,落实学风建设”、“文化实践育人,服务青年成长”四个方面对管理学院共青团工作做了详细汇报。

会议现场

最后,校团委陈向阳书记对我院共青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共青团工作要紧密围绕在学校中心工作周围,紧盯人才培养的目标,不断强化学风建设,通过第二课堂开展多种多样的学风建设活动,以即将召开的第十次团代会为契机,凝心聚力,为学校改革和发展做出属于共青团干部的应有作为。

(编辑:吴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