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建筑学院与珠海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举行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授牌仪式

来源:建筑学院  日期:2018-04-1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搭建大学生实习、就业平台,增强学生实践能力,提升学生就业质量。2018年4月9日,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蒋正、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家辉、副院长段德罡及李祥平教授一行四人赴珠海参加建筑学院与珠海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大学生实习实践、就业基地授牌仪式。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珠海市规划设计院段庄院长、王玉峰书记、陈思宁副院长、罗启添副院长、各位院总师,以及各部门负责人。

授牌仪式上李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建筑学院多年的办学历程、科技创新、教学科研、师资队伍、专业设置和学生就业等情况,并对珠海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为我院学生实习提供更广阔的实践平台和良好的条件表示衷心的感谢。双方在加强人才培养合作的前提下,就充分发挥双方各自的优势,继续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多元化的合作,共同培养更多专业人才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授牌仪式结束后,在珠海市校友会会长但秋君的主持下,各位老师与西建大校友代表进行了亲切的座谈,共叙浓厚校友情。校友代表在座谈会上回顾了自己在校学习期间的点滴及工作以来的情况,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西建大“为人诚实、基础扎实、作风朴实、工作踏实”的优良校风,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