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团委召开学习贯彻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宣讲动员会

来源:  日期:2018-04-11  浏览次数:

 4月8日上午,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分别在雁塔校区环工楼512会议室和草堂校区南山书院2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团代会代表选举工作部署动员会。本次动员会有校团委副书记任建国主讲,出席会议的有环境学院学工办主任叶磊,环境学院团委书记冯永宁,团委副书记刘剑华,2014级辅导员辛欣2016级辅导员魏旖旎,2017级辅导员王翼杰,参加会议的还有我院博士生、研究生、本科生代表以及各班团支部书记。

 

 

雁塔会议现场

 

草堂会议现场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任建国就校第十次团代会会议概况向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介绍,重点讲述了团代会工作报告的相关内容,并从校团代会代表构成、会期议程安排等有关情况进行补充介绍。他指出:全校各级共青团组织要深刻认识省团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尽快将校团代会精神传达到分团委和各支部团员青年中,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组织生活会等,通过开展重温入团誓词、组织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等各类活动,扎实做好校团代会精神的学习传达工作。要深刻领会校团代会工作报告中对未来5年全校共青团工作的安排部署,做好结合工作,认真思考谋划分团委各支部2018年共青团工作。

 

任建国副书记讲话

最后,任建国副书记提出了几点要求与所有参会团干部共勉:一是不忘初心,始终牢记使命;二是紧跟时代步伐,奋勇开拓创新;三是不断加强学习,锤炼过硬本领;四是恪守高尚情操,保持优良作风。通过召开本次会议,进一步激发了全院青年团干部干事创业热情,提升了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也为下一步全院共青团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打下了坚实的组织基础。

(来稿:赵俊杰 编辑:谢燕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