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理学院举行第十二届研究生会年中总结大会

来源:  日期:2018-04-15  浏览次数:

4月12日下午,理学院第十二届研究生会年中总结会在教学大楼八楼809顺利举行。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赵彬老师和理学院2017-2018学年研究生会主要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赵彬老师宣布大会开始后,由理学院研究生会各级干部开始总结前半年的工作情况,并对之后的工作内容进行了展望。在干部们发言结束后,赵彬老师首先对理学院研究生会的工作,特别是元旦晚会的顺利举办给予了肯定。同时,赵老师也指出了研究生会目前仍存在的不足,指出研究生会各部门间应加强共同协作能力,学生干部的职责,不能仅仅是保持自己工作的积极性,也要调动其他同学的积极性,使整个理学院成为一个密不可分的集体。

理学院与会学生干部

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后,赵老师与参会干部对后半学年的工作进行了讨论。将工作重点确定为数学建模竞赛的组织、宣传,希望理学院研究生会能够勇于担当,开创性地完成此项工作。

最后,赵彬老师与生活部部长共同提出了理学院研究生宿舍卫生、安全检查方案。各研会干部纷纷发表了自己对宿舍卫生检查的看法,为之后活动的开展提供了不少有用的意见与建议。

在之后的工作中,理学院研究生会的成员将会更加努力,带领理学院全体研究生,使理学院成为更加团结、更加有力的大集体。


(来稿:袁博文 编辑:胡雅静)